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线上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与冬季学期动员会

时间:2022-01-09  作者:张狄  浏览次数:

1月7日,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线上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与冬季学期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王百元、院长金晓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副院长刘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留学生预科部教研室主任林柱主持。来自肯尼亚、俄罗斯、蒙古、菲律宾、秘鲁、巴拿马等51个国家111位外国留学预科生和全体授课教师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1级外国留学预科生四个多月的线上学习、活动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回顾,接着往届优秀预科生代表来自科摩罗的哈森和来自喀麦隆的柯查强调了预科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分享了学好汉语的经验方法,最后院领导对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进步奖、满勤奖的学生进行表彰。

刘涛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在线学习的111名外国留学生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冬季学期上课时间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

2022年,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成立12周年,十余年来我部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传播中国文化,培养优秀预科生”为原则,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部迅速响应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大学的指令,升级和完善网络教学、考试平台,不断商讨和改进网络形式下的教学和管理模式,将以“提质增效”作为工作的主要目标,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完成预科生培养任务,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 附件【会议视频.mp4】已下载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