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慰问春节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2-02-01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131日(农历除夕)上午,国际汉学院院长金晓艳、副院长丁少慧、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办公室主任吴春燕、辅导员苏杭一行,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院春节在校留学生,并送上春节大礼包,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国年。

学院领导与留学生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关注学生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安排好学习和生活,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学院领导还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醒留校学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留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爱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会利用好假期努力学习汉语,做好中华文化的践行人和传播者。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