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线上一对一辅导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2-04-05  作者:林柱  浏览次数:

44日,我部召开线上一对一辅导教师培训会。我院副院长、预科部主任刘涛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预科部教研室主任林柱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共34位一对一辅导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会上,刘涛副院长阐释了一对一辅导的重要意义,强调辅导教师在辅导过程中要善于挖掘问题、分析问题并探究解决办法,从而提高辅导质量与辅导效果。希望研究生教师在一对一辅导过程中能够积极思考问题,以提升专业水平与科研能力,为研究生开题及论文写作提供帮助。预科部教研室主任林柱分享了一对一辅导策略及辅导注意事项,为辅导教师提供了细致的辅导方法,拓宽了辅导思路。最后,刘涛副院长倾听了辅导教师在辅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惑,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一对一辅导工作是解决预科学困生学习问题的重要手段,是我院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的重要举措。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必要且及时,为辅导教师正确把握辅导方向提供了指引,使辅导教师认识到考试系统在辅导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此次会议为切实提高辅导质量与效果、为取得良好的预科结业考试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部将继续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主要工作目标,积极探索更加高效的教学及管理模式,推动我院预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增强我校国际化程度贡献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