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线上预科生结业典礼

时间:2022-07-14  作者:林柱  浏览次数:

712日,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线上2021-2022学年预科生结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王百元、院长金晓艳、副院长兼预科部主任刘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副院长丁少慧、预办公室秘书张狄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预科部教研室主任林柱主持。来自柬埔寨、蒙古、孟加拉、尼泊尔等35个国家的76名学生及全体预科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首先回顾了预科生一年的学习与生活,随后1班宝音虎、5班洛娜、7班王伟三名优秀预科生代表依次发言,共同表达了对东师预科部与预科教师的感激之情。我部根据预科生的出勤统计数据与考试成绩评出满勤奖6名,优秀学生一二三等奖各4名,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预科生向他们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以取得更大的成绩。在预科生即将奔赴本科培养院校之前,预科部教师也为学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学业有成。最后副院长兼预科部主任刘涛就学院领导对预科教育事业的领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为预科教师多年来持有的爱心、耐心与恒心点赞;肯定了预科生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并对预科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在东师预科养成的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努力学习,不怕困难,为中外两国之间搭建友好的桥梁。

    会议在师生一起带来的歌曲《远方有你》中结束。预科生纷纷对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与教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培养了来自121个国家共计2169名预科生。我部将不断探索与深化教学与管理模式,以培养优秀预科生为原则,培养越来越多的知华、友华、爱华人士,推动我院预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增强我校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