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3-01-19  作者:刘国军  浏览次数:

1月16日,学院举行春节慰问在校学生活动,为在校学习的122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预科生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礼物,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和预科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院长、预科部主任刘涛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新春问候,并讲解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由来和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好好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国年。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与同学们就日常学习生活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和病毒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安排好春节期间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非常满意,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和礼物,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争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