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恳谈会

时间:2023-03-02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2月27日晚上六点召开了线上就业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参加本次会议并与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由苏杭主持。

首先,未就业同学就目前就业状态、意向城市岗位、有无就业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书记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指出目前大家虽然在就业方面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竞争压力大,同学必须夯实专业基础,多参加考试和招聘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在选择就业城市和岗位上不要给自己设太多限制,要多关注各地政府、教育局官网信息,端正求职就业心态,把握住自身应届毕业生的优势,实现尽早就业。在会议的最后,刘书记还提出学院会尽力帮助每一位有困难的同学实现早日就业的需求,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线上就业恳谈会,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自身就业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顺利就业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就业是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我院一直为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而不懈努力。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