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巾帼风采,尽显芳华

————国际汉学院女工部活动

时间:2023-03-13  作者:樊荣  浏览次数:

寒意渐去,春日徐来。三月的号角已经吹响,美好的三月,一片生机勃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精神风貌,国际汉学院女工部举办了庆三八“以爱之名,包罗万象”手工艺沙龙活动。

分享感动、感悟人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激发每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勤俭节约的思想,还将旧衣物重新拿来变废为宝,不仅可以收获漂亮的新物品,也会感受到资源反复利用带来的好处,从中寻觅生活的美好,感悟对职业和使命的热爱,获得智慧和力量,放松心情增进老师之间的情感。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