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3-03-20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羽毛球水平,3月19日,由国际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30余位同学参加。

参赛同学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快乐体育的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尚。本次比赛包括常规赛:男单、女单、混双;趣味赛:“颠球”、“球不落”五个项目。常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趣味赛采用淘汰赛制。赛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之间彼此交流与了解,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力拼搏、敢于争先、逐梦扬威的青春活力。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