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关爱妇女 法律护航”----国际汉学院普法活动

时间:2023-03-23  作者:樊荣  浏览次数:


2023322日,国际汉学院女工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专题讲座,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闫弘宇教授作为主讲,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整场讲座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女性在面对各种歧视以及不公平对待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如何在职场、婚姻等方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运用合法且有效的方式采集可利用的证据。闫弘宇教授在整场讲座中多次强调“团结就是力量”,鼓励女性群体团结起来共同应对、解决损害自身合法权益的行为。

 活动结束后,多位老师表示,听了本场讲座,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多位老师及学生充分认识和理解了法律维权常识,提高了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接下来,我院还会继续开展更多普法知识讲座,使学生们知法、懂法、遵法。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