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关于征集国际汉学院办学理念、院徽的通知

时间:2017-05-30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国际汉学院自2015年8月成立至今,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招生规模持续增长,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对外声誉和积极影响不断扩大。近几年,学院培养了一大批精通汉语、了解和热爱中国文化的国内外优秀学生,他们都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办学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办学水平和特色,激励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学院决定开展征集办学理念、院徽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院师生(包括已经毕业的研究生、留学生)

二、征集内容

办学理念、院徽

三、征集要求

1.办学理念要充分体现学院办学方向、办学特色、优良教风和学风、人文精神等内容。文字力求精炼、言简意赅、富有哲理、易于理解,并配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2.院徽要体现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和内涵,设计简洁大方,具有较强艺术感染力,且便于制作和使用;

3.必须保证稿件的原创性,如有抄袭将依据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投稿方式

请于6月30日前将稿件发送至于喆老师邮箱154242912@qq.com,注明姓名(留学生要注明国别、年级)、参加组别、联系电话等信息。

五、奖励方式

学院将成立专门评审委员会,对收到的稿件按教工组、研究生组、留学生组进行整理和评审,对其中优秀的稿件分别予以1000元、800元、500元奖励,被选中使用的作品(单件)直接给予5000元奖励。

征集办学理念和院徽对学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国际汉学院

                                                        2017年5月30日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