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面试)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培训通知

时间:2016-06-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上半年考试成绩已公布,应广大考生的需求,我校将针对79日、10日、16日、17日的面试考试开展考前培训,共计32课时,并赠送一次全真模拟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619日(周日)、625日(周六)、626日(周日)、72日(周六)

73日(周日)全真模拟与点评;

上课时间:上午8:3011:45、下午13:3016:45

上课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师训大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以及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面试环节中的说课、试讲、问答(中英文)等进行技巧点拨以及知识点提炼;全真模拟,多位考官现场点评;小班授课。

三、报名方式以及培训费用:

从即日起到614日,打电话报名或发邮件报名均可。

电话0431-85098897,邮箱:jyjd@nenu.edu.cn

培训费用2800元,交费地点为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7号楼510室,周一至周五,周末休息。

四、交通路线

路线一:可乘坐6路、306路、66路、229路到自由大路站下车,离师训大楼走路约15分钟;

路线二:可乘坐228路、265路、160路、227路、238路、218路到动植物公园站下车,离师训大楼走路约3分钟;

五、住  宿

外地学员可入住校内的师训大楼(四室一厅,每人一间独立卧室,公寓式住宿,60//间)或留学生公寓(单人间和双人间),无发票,费用自理,联系电话0431-85098881

 

 

国际汉学院、《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2016525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