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开学战‘疫’第一课” 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主题讲座

时间:2020-09-02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831日,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吴晓蓓前来我院作校园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学院副书记刘国军老师、辅导员白骅老师和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30余名中外研究生代表在现场聆听讲座,120名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应用观看了讲座的现场直播。

吴晓蓓老师以“开学战第一课”为题,从新冠肺炎科普知识、校内疫情防控、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校园急救与传染病知识、日常生活健康知识等五个方面,用轻松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的医疗急救知识作了讲解。讲座上,参会师生专心听讲,对照学习。

此次讲座提升了学院师生对大学疫情防控措施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疫情的防控意识,进而对杜绝疫情在校园内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讲座是国际汉学院疫情防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学院将继续举办疫情防控相关讲座和培训,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战役。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