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安排,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共同商议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按照要求于10月17日下午在师训大楼1205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于喆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吉林省和学校各级有关郑德荣学习的决定,郑德荣先进事迹及媒体相关报道。会中,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大家要对照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自查自省,改善工作作风。随后,党支部书记于喆同志根据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最后,每位党员对照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于自我剖析,热忱帮助同志,敢于思想交锋。会后,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根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填写了支部和个人的整改清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支部工作下一步的开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锤炼了每位党员党性,使大家找差距、补短板,知方向、明路径。此次会议确定了支部工作未来努力的方向,实现了党员们的自我净化和自我提升,积极推进了行政支部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行政支部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