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在师训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主题生活会在持续深化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庆祝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讲话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与党员间广泛的谈心谈话,交流沟通学习收获感想,检视自身差距,剖析不足产生根源,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题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樊颖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问题检视剖析,党员们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指出支部工作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内容比较丰富,实践考察和理论学习密切结合。但也为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支部活动形式应该更灵活,多走出校门,进行红色体验,通过实践提高支部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及诚恳的互相批评,党员们从检视学习状况、履职尽责情况及发挥模范作用情况查找不足,剖析根源,并从思想状况、生活工作情况和心理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互评,会场气氛严肃而和谐。

在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公开计票、唱票,支部党员共19人,评定为优秀党员的19人,合格党员0人,不合格党员0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出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王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党员们能够开诚布公地谈自己的缺点、评别人的不足,在探讨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最后他希望教师们能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奋发进取的热情,打造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队伍,在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