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06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2021430日,国际汉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此次学习会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我校党史学习第六督查指导组成员孙建智同志对我院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督导。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此后,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及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最后,我校党史学习第六督查指导组成员孙建智同志对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勉励大家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要联系学院的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工作落深落实,要进一步在为师生做实事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要积极发挥好学院领导班子的核心和表率作用。另外,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宣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良好舆论范围,为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强大的号召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学习对大家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表示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解决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