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时间:2017-09-25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国际汉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923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的20名学生干部在王百元书记和黄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团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干部培训活动。

首先,由黄雪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对吉林省团校给予我们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隆重介绍了李忠双校长和王百元书记。接下来,分别由李忠双校长和王百元书记致辞。

之后,由李忠双校长作《加强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三个问题:什么是领导能力?怎样提高领导能力?怎样检验领导能力?报告结束后,师生共同用餐,饭后回到房间休息。

下午,由吉林省党校仲海涛老师作《弘扬抗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报告。最后,20名学生干部在团校老师的指挥下,相继完成了设计队旗、抽纸牌等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这次干部培训活动,同学们学习了抗日英雄们为了国家民族利益,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定了各自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了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并立志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                              李忠双校长作报告

 

 

   

仲海涛老师做报告                            拓展训练

 

 

国际汉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7923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