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留学生在吉林省首届国际太极拳邀请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7-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吉林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吉林省首届“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国际太极拳邀请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净月校区、本部校区两支留学生代表队参加了集体项目“24式太极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学习太极拳,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来自吉林省各市(州)、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内各大专院校的50支代表队、10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留学生同学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

 

        

       入场仪式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