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办“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总结会”

时间:2017-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6日上午,我部在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留日预校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总结会”,来自64个国家的192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预科生及预科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总结本学期学生学习情况,发布学生成绩单,使学生了解到自己本学期在校学习情况及表现;第二部分教师为本学期获得“优秀预科生”、“满勤奖”、“学习进步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的留学生颁奖,对他们这个学期的表现与进步予以表扬;第三部分说明寒假期间的相关安排,通知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以及假期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对留学生们本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对他们的表现与进步予以表扬,并鼓励留学生们要在寒假期间继续努力学习。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