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外国留学生预科部组织留学生参加“赴哈尔滨感受冰雪语言类实践活动”

时间:2017-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1日至12日,外国留学生预科部成功举办了“赴哈尔滨感受冰雪语言类实践活动”。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近190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月11日晚留学生们游览了世界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多、夜晚景色最美的“冰雪迪士尼乐园”——哈尔滨市冰雪大世界。在这里,留学生们欣赏到了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冰灯次日,留学生们来到了哈尔滨市冰雪欢乐谷,体验到了近30种冰雪活动项目。为了让留学生们在活动中进行汉语体验,预科部教师设计了汉语实践活动。活动中,留学生在所有冰雪体验项目中挑选了几个,用汉语去询问中国人项目的位置,寻找到所选项目后进行体验。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制作了此次活动的ppt并在班级向大家介绍。

此次活动尝试将文化体验与语言实践相结合,不仅使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北方独有的冰雪魅力,也提高了他们的汉语交际能力,受到了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