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和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留学生群体本学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33日,我院分别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和本部校区留学生代表座谈会,相关负责老师和50余名研究生、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主要针对课程设置、论文撰写与导师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与留学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留学生代表主要针对足球、羽毛球、太极拳、趣味运动会等课余文体活动,以及中华特色文化体验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相关负责老师代表学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研究生、留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内外学习生活。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