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行留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8-12-05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1130日,国际汉学院邀请长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大队长张连吉警官为全院留学生作留学生法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分别在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举行两场,我院全体留学生近700人聆听了此次安全教育讲座。

张连吉警官在此次讲座中围绕防盗防骗、打架斗殴、非法就业以及出行、网络、消防安全等方面,为留学生着重了我国涉及在华留学生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众多事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在华留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可能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并提醒留学生遵纪守法,注意防范生活中的危险。

  一直以来,国际汉学院高度重视对留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开展丰富的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建设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