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办第二届国际学生预科教育交流活动

时间:2017-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汉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国际学生预科教育交流活动。来自70个国家的45名往届生和187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分为预科教育意见反馈、专业学习情况问卷调查、来华留学招生宣传、新老生经验交流四个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来华留学的相关政策以及近几年预科教育取得的成绩,与会师生分组围绕教育管理和教学意见反馈、预科生学习心得体会、生活经验交流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同时组织往届生重返曾经上课自习的教室与现在在校学习的预科生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与首届活动相比在人员数量上有所增加,涉及的地域范围也比上届更为广泛。学院依托往届学生扩大了国际学生招生宣传队伍规模,也为进一步提高预科教育质量、完善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为推进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完善国际学生教育培养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校友合影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