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举办首届中外学生趣味篮球赛

时间:2019-01-11  作者:王迪  浏览次数:

为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月4日,我院举办的首届中外学生趣味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研究生代表队、外国留学生本科三年级代表队等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邀请体育学院篮球专业学生担任裁判。

本次趣味篮球赛历时四天,总计七场比赛。每支队伍由三男两女组成,采用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赛制方式,比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上篮、控球、突破、远投”,场上球员聚精会神,场下观众屏气凝息,所有球员如蛟龙出水,敏捷矫健;又疾如闪电,百步穿杨,精准地投篮,伯仲间的较量赢得台下阵阵欢呼。最后,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冠军,外国留学生本科四年级代表队获亚军。

本次趣味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中外学生更好地团结合作同时也使中外文化有了更好地交流。同学们也表示篮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团队精神,无兄弟,不篮球,在比赛中也结识了来自各国的许多好朋友,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篮球赛的举办。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