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8-10-09  作者:白桦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国际汉学院联合校保卫处、信诚后勤集团对我院本部校区全体中外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排查,我院学生寝室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部分学生在寝室内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或存在不安全用电情况,极个别学生有在室内吸烟的现象。现将具体清查结果通报如下:

 

    此外,留学生公寓楼还存在个人在走廊堆放个人物品堵塞消防通道等现象。

    此次查寝是国际汉学院学期初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院将针对查寝中暴露的各项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批评及教育。

国际汉学院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意识教育,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