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与保卫处联合举办留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06-02  作者:刘国军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汉学院联合保卫处在本部校区和净月校区分别举办了留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保卫处副处长高世军作了题为“如何安全愉快地度过留学生活”的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副院长刘涛、副书记刘国军、各班主任老师、学生管理人员和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我国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消防安全等有关规定入手,详细地向留学生们讲解了留学生应遵守的基本规范,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清晰地向留学生们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不良行为的危害。同时,报告重点讲解和演示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如何处理。最后,高处长对留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应注意事项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报告结束后,副院长刘涛就假期前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期末考试等内容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另外,学院与每位留学生签订了日常行为安全承诺书。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学习主动性,为愉快地度过留学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国际汉学院

                                           2017年5月25日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