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办预科系列教材编写研讨会

时间:2017-10-09  作者:林柱  浏览次数:


2017718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办了预科系列教材编写研讨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际汉语出版中心总经理苗强、期刊部主任李彩霞、编辑部主任鞠慧、编辑汤梦焯四位老师及预科教材编写教师参会。

此次教材研讨会,不仅让教材编写者明晰了教材编写注意事项,理顺了教材编写思路,而且针对教材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本次研讨会对教材编写的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收获颇多,希望能在以后编写教材的过程中多多举办这样的教材研讨会,促进教材顺利编写。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也对预科教育教学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对促进我院预科教育教学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