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实习答疑会

时间:2019-05-30  作者:王迪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本土实习的时效性,解决留学生实习前的困惑,5月27日下午,我院学工组组织举办了留学生实习答疑会,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樊颖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外国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部分:本土实习情况介绍和答疑。在介绍部分,樊颖老师详细讲解了留学生实习的具体要求,包括实习岗位要求、实习注意事项及实习手册的撰写等;在答疑环节中,樊颖老师就留学生的实习困惑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留学生的实习意向进行指导;最后,樊老师希望全体留学生能够在此次教育教学实习中将自己所学应用于汉语教育教学实践中,为将来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答疑会为留学生梳理了实习思路,极大地缓解了学生实习前的焦虑情绪,为其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提供了心理支持。留学生一致认为此次答疑会非常成功,对他们的实习乃至未来的工作都有着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