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开展返校研究生防疫知识培训

时间:2020-08-25  作者:李莹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国际汉学院学工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114名返校研究生于821日至823日,以宿舍为单位针对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小课堂》视频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培训视频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当前国家卫建委、疾控中心、上级相关部门文件所做出的相关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如何疏导疫情以来的心理压力。

通过观看培训视频,同学们表示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其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明白和理解学校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所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此外,同学们也积极表示会规律作息时间、均衡饮食、加强锻炼,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后续,国际汉学院也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活动,以期更好地让学生理解防疫知识,共同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