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20级团支部举办“勇担使命,强师报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928日下午,我院2020级团支部开展以“勇担使命,强师报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讲团课、学生团日节目汇演和党总支书记寄语三部分组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2020级新生的团组织生活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李松蔓老师作了题为“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的团课讲座,同时也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团员们的无限期待。随后,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主题团日节目汇演,并共同演绎了《大中国》手势舞表演,以此来表达对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的真切祝福和对祖国的诚挚热爱。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大家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为平台,立足东师,面向世界,以韦编三绝、悬梁刺股的毅力,以凿壁借光、囊萤映雪的劲头,努力扩大知识半径,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砥砺道德品质,掌握真才实学,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汉语国际教育人才。

此次团日活动使新生团员们在新的团组织中找到了强烈的归属感,使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以提高。同时,发扬了支部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激发了支部团员青年的爱校爱国热情,使大家能够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