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16  作者:谢文文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近段时间学习压力,1116日,由国际汉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的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年级30余位选手积极报名。

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男单、女单采用三局两胜制混合双打初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9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赵辉 赵艺 王诗滔 孙文仙

二等奖:张琰 李晓雨 王云飞 鹿晨

三等奖:于成旺 赵一博 樊灵菲 崔迪宏 张秀影 王君杰 高启帅 阿尔梓桦 刘烨宝 薛飞扬 杨雨凌 李晶晶 邢金樊 彭雯 向丹 李艳 李倩倩 肖林海 齐亚姣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羽毛球友谊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