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4  作者:毛世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激发支部全体党员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热情,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313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丁少慧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等内容展开激烈讨论。支部副书记赵鑫月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评议。党员同学们在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的基础上,分别提出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建议支部开展更加多样化的活动,进而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及诚恳的互相批评,分别从检视思想学习状况、履职尽责情况、发挥模范作用以及每名党员的个人生活情况等方面查找不足、剖析根源进行了充分的互评,会场气氛严肃而和谐。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赵鑫月等8名同学被选为优秀党员,无不合格党员。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