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 承办国家汉办2018年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

时间: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7日-8月10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顺利结业。此研修班历时15天,共有来自韩国、美国、加拿大、蒙古、马来西亚、俄罗斯、日本等7个国家的22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汉语要素教学、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汉语教学方法、汉语教材以及中华文化与文化教学等几个方面展开;除此之外,学员们还体验了太极拳、剪纸画、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同时还到伪满皇宫博物院、长白山等实地进行参观考察,使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东北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并感受到了长白山的神秘与美丽。

作为国家汉办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我们将在国家汉办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紧密配合和支持中国倡导实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外国本土汉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尽一切努力继续为国外本土教师提供支持和服务。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