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承办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2019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印尼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

时间: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3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2019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印尼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开班。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30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金晓艳向来自印度尼西亚的30位印尼本土汉语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近几年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承办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的执行情况。

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副秘书长兼联络交流处主任余文琼在开班式上致辞。她介绍了本次来华研修班的组团情况,表达了向主办单位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的感谢,她在致辞中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的老师们能够珍惜机会,学好国际汉语教育的相关知识并传授给印尼学生,同时更要做中国和印尼文化传播的友好使者,不断促进中国和印尼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此次研修班为期15天,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汉语基础知识与教学、汉语教学法、课堂管理与活动组织、中华文化知识、教学实践等内容。培训期间将访问我校附属小学、赴长春市内外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展国画、书法和手工等中华才艺文化体验活动,让来华培训的印尼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本土教师版)考试,了解和比较中国本土义务教育的实际情况,了解和体验中国东北地区的历史、发展和文化。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