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承办幼儿园“走进师大”校园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体现国际汉学院的社会责任意识及对青年教职工的关怀,由国际汉学院工会和国际汉学院各级党组织共同承办的“世界很精彩,我们爱中国”主题活动于2018126日在师训大楼国际汉学院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幼儿园大班组四个班级的师生来到我院进行文化体验,小朋友们经分组由教师带领分别进入京剧脸谱绘制组和四个语言文化体验组。脸谱绘制组由我院两名汉教硕士带领小朋友画出自己心中的脸谱形象,让孩子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语言文化体验组由我院各国留学生参与表演,为小朋友们呈现了由音乐、舞蹈和语言共同演绎的精彩节目。小朋友们充满期待地走进每个教室,手持定制通关卡获取印章,在仪式感中提升国际视野,在寓教于乐中感知语言文化。

国际汉学院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推进国际交流,以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为重任,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小朋友们感知精彩世界、品味多元文化,在互动中提升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心,让中国梦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上生根发芽。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