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8-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工会在师训大楼1205教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了中国安全教育网吉林站宣教处黄美蓉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黄美蓉老师从当前人们的身体健康经常出现的突发状况谈起,介绍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通过分析室内外空气污染的危害,强调了健康防护的重要性;然后依据教师们身体的实际状况,讲解了职业病的预防知识;并现场教学,讲授了一些缓解和治疗身体不适的方法。大家被黄老师精彩的宣讲所感染,积极参与到讲座互动中。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教职工们提高了健康意识,学习了健康防护的方法和措施,在学院内部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