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工会举办美学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8-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516日,国际汉学院工会邀请了高凡形象美学中心的高凡老师为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做题为“美丽相约,丝巾女人”和“穿出好品味——选择适合你的颜色”知识讲座。同时校工会的领导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熊菊红和张华卉老师出席了了此次讲座。受邀的纽瓦克学院的部分女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高凡老师耐心为大家讲解如何辨别自身的气质类型,并如何根据自身的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丝巾以及颜色搭配。高老师现场演示丝巾的各种系法,并举例说明如何搭配是美的,如何搭配是不协调的。学院的教师们与高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仅表现我们教师对学识的追求,更是对美的渴望。大家纷纷进行积极的提问,高老师为大家逐一解答了关于服饰搭配的不同问题。

本次讲座让我院的女教职工受益匪浅,让内在与外在具有美的结合,更加提升了女教职工们自身的气质和自信,使大家对美有了更加专业的理解。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