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工会举办“科学发声法之教师嗓音疾病概述”讲座

时间:2018-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国际汉学院工会于2018117日下午举办了“科学发声法之教师嗓音疾病概述”讲座,全院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嗓音中心团队主任医师辛伟红教授、副主任医师孙宇新副教授、主治医师李南为大家全面讲授了嗓音健康知识与保健。主要以嗓音常见病、嗓音保健、嗓音治疗为主题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分为授课与互动答疑两个环节,是一次专家与听众面对面开放对话的学习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互动与答疑等环节,学习了正确的发声与保健方式,并现场向医生请教日常及工作面临的相关问题,相互交流经验,对职业用声的老师收获。0

开展此次嗓音保健讲座活动,并以此为桥梁引导全院教职工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工会枢纽型组织的作用。工会将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教职工切身需求,确定今后的讲座内容与课题,以确保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开展各项活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