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16日,国际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平凡的视角、柔情的方式,展现出了每一位国人对祖国深沉的爱!电影用无比真实的历史事件和虚构的小人物群像讲述了真实的历史时刻和真实的爱国情怀。就像歌中所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历史尘烟轮转,万家灯火依然,看着剧中的人物,想着曾经的过去,那些荣光,那些努力,我们背靠祖国,只有祖国繁荣我们才会富足,只有祖国强大我们才有底气,才不会被欺凌。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句话‘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