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工会举办“生活方式与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健康保健知识,有一个身心强健的体魄,更好的投入工作中,2016112下午进行了高校教师保健知识系列讲座

我院工会特邀东北师范大学校医院内科主任医师陈新医生以高校教师保健知识系列讲座——生活方式与健康为主题,用生动的例子和诙谐的语言讲授了科学的生活方式及健知识,针对如何改善亚健康、提高个人免疫力,以及颈椎病、心理病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进行了讲解。讲座采取现场互动形式对老师们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健康讲座的职工纷纷表示,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健康和医疗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个人正确的生活方式健康的重视程度。这样的讲座十分有意义。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