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工会活动

——“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0-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工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齐唱国歌,通过歌声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回音缭绕。

之后,学院工会邀请了吉林大学第二医院重症科张京晓医生为大家以“援鄂之路”为题的专题报告,张医生从“疫情的迅速发展、医护党员们请战、艰苦勇敢的奋战、共同努力的成果”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这些白衣战士们不畏困难,抗击新冠疫情的日日夜夜,展现了我们英雄党员们的风采,也诠释了我们逆行英雄白衣战士的不畏生死、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伟大情怀。

报告结束后,全体员工为英雄们献上鲜花,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