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华文教育基地

东北师范大学华文教育基地是2012年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准建立的以开展海外华文教育工作为主的基地之一,其主要任务是围绕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承担华文教育理论研究、华文教材研发、华文教师培训和举办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方面的工作。2015年8月,华文教育基地与国际汉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合署办公。

本基地每年承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海外华文教师“请进来”和“走出去”培训项目,以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项目,并先后参与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华文教师证书》命题工作,主持并完成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华文语法教学资源库和海外华文词汇教学资源库项目,同时编写出版了《汉语语法教学课件设计100例》。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