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是2011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在全国建立的20个汉语国际推广基地之一,其主要任务是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联合国内外力量,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定考官及培训师培训,研发相关培训教材,培养、培训国际汉语教师等。2015年8月,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与国际汉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合署办公。

本基地每年承办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国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并先后参与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导修改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标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和研发《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试题等工作,并同时自主编写了一整套短期国际汉语教师培训教材。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